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把回憶畫出來:爲母校創作迎新手冊的校友Jose Miguel Mendez
    • 2018-09-14     返回↵
    • 又是一年迎新季,來自全世界的新學生已經陸續來到倫敦藝術大學,各種迎新活動也如火如荼。The Big Welcome迎新活動是倫敦藝術大學全校性的系列活動,包括全校和各個學院範圍內的迎新,每年的活動都是新同學們融入校園、享受快樂的好機會,也有在讀學生、校友、老師們的辛勤付出。今年,新生們人手一本的學生迎新手冊裏也是一位畢業校友的作品。倫敦傳媒學院動畫碩士(MA Animation)專業畢業生Jose Miguel Mendez參與了Studio LP的設計,負責迎新手冊的插畫設計。而Jose也接受了我們的采訪,談到了他的設計靈感和對在倫敦傳媒學院求學期間的回憶。

      這組插畫的靈感來自哪裏?

      這本手冊裏所有場景的描繪,靈感都來源于我在倫敦藝術大學一年的學習時光,畫這些插畫的時候就像回到了過去,讓我回憶起在那些場景中的自己。在倫敦傳媒學院學習的一年裏,我經常去其他學院看看其他專業的學生在做什麽,把這些場景畫出來就像把所有的記憶寫在紙上一樣。

      你是怎麽參與到這個項目中來的?

      Studio LP的Lauren聯系了我,看大家有沒有合作的可能。她向我展示了他們爲去年的迎新活動做的設計,我認爲這是一個有趣的項目,值得參與其中。事實證明和他們一起工作的經曆真是太棒了。

      這本迎新手冊的設計裏面你最喜歡的元素是什麽?爲什麽?

      我很喜歡整本手冊裏大量運用的熒光粉色,它使得插畫效果突出!

      作爲倫敦藝術大學和倫敦傳媒學院的畢業生,爲母校設計迎新手冊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麽?

      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就是帶著一些東西回到我曾經學習成長的地方的感覺。倫敦是一個培養藝術家的好地方,我希望這本手冊能給新生們帶來一些積極的感覺,讓他們知道成爲一個有創造力的人的過程是多麽的有趣。

      你對未來有什麽計劃?你目前在做什麽項目呢?

      我的計劃就是一步步成爲一個真正的藝術家。我想創作一些大型的作品、裝置、雕塑和公共藝術品。目前我正計劃在洛杉矶舉辦一個展覽。

      想欣賞更多Jose的作品,請點擊他的個人網站:

      https://www.josemiguelmendez.com/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原作者:DaynaMcAlpine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stories/news?college=london-college-of-communication&news_id=35680

       

      想了解更多倫敦藝術大學2018年迎新活動的信息,請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