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邁過這些坎,成功在前方——中國藝術家Jiaqing Mo
    • 2018-09-14     返回↵
    • 在2018年切爾西藝術學院研究生畢業展到來之前,我們采訪了一些畢業校友和在讀學生,談到了他們在切爾西藝術學院的學習生活,還有畢業後的展望。中國藝術家Jiaqing Mo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一位。

      Jiaqing Mo出生于中國杭州,目前在倫敦、上海兩地居住和工作。2017年,她以Distinction的成績(英國研究生成績中的最高等級)畢業于切爾西藝術學院的純美術碩士專業(MA Fine Art)。此後,她專注于裝置藝術和電影制作,她的作品在中國、英國、美國、韓國、日本等地展出。

      在畢業後你有什麽方面的成長和進步?

      我一直在努力發展我的藝術事業,因爲我獲得過Tiffany Co. & Outset Studiomakers Prize,所以畢業後我有機會在倫敦的一家工作室工作了一年。我還獲得過HenrikVibskov頒發的P:I:G Prize,他是一位偉大的時尚設計師和藝術家。我最近還在福岡亞洲藝術博物館完成了我的第一個駐地藝術家項目,將在那裏創作和展出了一件裝置和視頻的作品。

      你接下來要做的項目是什麽?

      我正在剪輯我的新電影,它將于今年10月在日本福岡藝術節上和另一件裝置一起展出。我的作品也曾在北京亞洲藝術品畫廊、芝加哥設計博物館和倫敦當代藝術學院展出。你可以在我的個人網站上找到更多關于這些展覽的信息。

      在切爾西藝術學院求學的經曆如何讓你更好地發展?

      作爲一名國際學生,我在切爾西藝術學院度過了一段很有意義的時光,我經常在交流中遇到困難,這使得我的創作變得困難。然而,所有這些挑戰讓我成長得更快,最終我以“優異”等級(英國研究生成績中的最高等級)的成績畢業。

      在切爾西藝術學院的學習有什麽特別之處?

      我的同學和導師都很友好和樂于助人,所有的工作坊都讓我受益匪淺是有用的,在裏面工作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就是獲得Tiffany & Co. x Outset Studiomakers Prize,這次獲獎讓我得到了一個工作機會,畢業後我在那個工作室工作了一年。

      攻讀純美術碩士這一年裏你學到的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麽?

      我變得更聰明、更努力、更冷靜。

      畢業展在哪些方面幫助了你的發展?它給你帶來了新的機遇嗎?

      當時我花了很多精力努力地爲畢業展做好一切准備,我爲展覽創作了突破自己以往水平的新作品。准備工作很繁雜,我們必須和所有的學生討論展覽場地,並制定出最終的計劃。我們學會了如何策劃一場屬于自己的展覽,學會了如何更好與他人交流,從而達到最好的效果。

      你想給切爾西藝術學院的畢業生們什麽建議?

      你必須克服很多困難,在學習中快速成長,邁過這些坎之後,你會看到一個成功的未來。

      用三個詞語形容一下你在切爾西藝術學院的時光?

      有深度、不可思議、有趣。

      想欣賞更多Jiaqing的作品,請點擊她的個人網站:

      https://jiaqingmo.com/

       

      展覽預告:

      在9月7日的預展過後,2018年切爾西藝術學院研究生畢業展將在9月8日開始向公衆開放,歡迎各位在倫敦學習和遊玩的同學們前去參觀

      2018年9月8-13日(9月9日閉展)

      周六11:00-16:30;周一至周四10:00-20:00

      Chelsea College of Arts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原作者:Natalie Anastasiou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stories/news?college=chelsea&news_id=13091

       

      想了解更多關于純美術碩士(MA Fine Art)及相關課程的信息,請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