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Vin+Omi SS19時裝秀剪影:時尚屆的思考與行動
    • 2018-09-20     返回↵
    • 我們在思考,思考我們所穿著的、丟棄的、購買的物件,思考我們如何從中擔負起更多的責任。思考是我們的信條。

       

      昨晚,我們在聖潘克拉斯國際火車站舉辦了活力四射的Vin+Omi SS19時裝秀,以此拉開了倫敦時裝周的序幕。在這場迄今爲止規模最大的環保時裝秀中,他們展示了許多不同的環保型紡織品和工藝,及其産生的社會影響。其中在秀場上展示的手袋來自倫敦時尚學院學生設計的名爲“BIN 2 BODY”的項目。

       

       

      “BIN 2 BODY”的設計曾在今年6月的倫敦男裝周上展出。設計師們回收了被丟棄的廢舊塑料瓶,把它們再加工成耐用的rPET(再生滌綸面料),再把這些面料應用在手袋設計中,就是你在T台上看到的精美的樣子。

       

       

      “BIN 2 BODY”是一個跨專業合作的成果,來自倫敦時尚學院多個專業的學生參與了這個項目的工作,包括:

      Leanna Kirkup,時尚與舞台表演3D特效本科(BA 3D Effects for Performance and Fashion)

      Lisbeth Berg,時尚未來碩士(MA Fashion Futures)

      Francess Aougah,時尚公關與傳媒本科(BA Fashion Public Relations and Communication)

      Sorcha Maguire,時尚與舞台表演3D特效本科(BA 3D Effects for Performance and Fashion)

      Jennifer Van Der Linde,時尚紡織品設計本科(BA Fashion Textiles)

      Joan Goyeche,時尚設計與發展本科(BA Fashion Design and Development)

       

       

       

      倫敦時尚學院的老師和Vin+Omi時裝秀的主辦方也對這個項目給予了高度評價。倫敦時尚學院院長Frances Corner教授認爲:

      “我們很高興能與Vin + Omi合作,共同呼籲大幅度減少廣泛使用一次性塑料的必要性。通過這個項目,我們希望提高人們對這一緊迫問題的認識,並證明時尚可以成爲推動變革和建設可持續未來的有力工具,進而改善我們所有人的生活,爲後代保護我們的産業。”

       

       

       

      Vin+Omi主辦方認爲:

      “時尚的未來掌握在新一代設計師手中,他們提出了一些尖銳的問題:誰來做他們的衣服?怎麽做的?用什麽材料來做?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到他們的服裝是在哪裏以及如何生産的。他們也意識到他們做出的決定會影響地球的狀況。時尚産業需要迅速做出反應。每個人都需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改變我們使用和回收塑料的方式。”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原作者:Loukia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stories/news?college=fashion&news_id=40462

      http://blogs.arts.ac.uk/fashion/2018/06/11/vin-omi-london-college-fashion-launch-bin-2-body/

       

      想了解更多倫敦時尚學院的課程或活動信息,請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