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華服炫目丨LCF MA20畢業大秀回顧(下篇)
    • 2020-03-10     返回↵
    • 還記得上周的《華服炫目丨LCF MA20畢業大秀回顧(上篇)》嗎?如果T台上的那些絕妙的創意和技巧是否讓你意猶未盡,那麽今天我們爲你帶來的LCF MA20畢業大秀回顧的第二部分將再次爲你奉上視覺盛宴。

       

      Polina Gorkovenko

      Polina Gorkovenko關注的是抑郁症——這個廣受關注的醫學和社會問題。她希望用設計喚起人們對心理疾病的重視,也探討了服裝在抑郁症治療中的輔助作用,她的設計致力于營造一種安全感,讓穿著者感受到放松、舒適和被保護,從而得到情緒上的調整。

       

       

      Jingwei Zhang

      Jingwei Zhang一直關注文化交流和衝突的話題。她的設計系列取材于她在Danchi(日本的一些有大量移民居住的社區)的見聞,多種紋樣和印花的組合表達了她對多元文化共生現象的思考。

       

       

      Chia-Hung Su

      來自中國台灣的設計師Chia-Hung Su帶著他設計的夾克系列亮相MA20大秀。Chia-Hung的設計深受日本的“侘寂”美學思想影響,他改造了傳統和服的剪裁,設計了一系列可以翻轉穿著的夾克,有著複古風格。

       

       

      In Lee

      In Lee是一位韓裔澳大利亞設計師。雙重文化背景的成長環境造就了In對不同文化的強烈興趣和包容創新的心態,她的設計系列即是對傳統韓服進行了全新的創作,加入了衆多時尚元素,使之符合現代女性的日常穿著要求。

       

       

      Kat Chun Lau

      Kat Chun Lau的設計在整場畢業秀中獨樹一幟,這是一個融合了針織和運動服裝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國旗大衣”設計系列。Kat Chun探索了多個運動領域及其合適的服裝,對競技運動如何影響人們的感知、意識和行動進行了深入研究,由此創作了這一系列富有時尚氣息的運動服裝。

       

      Mengliang Yuan

      Mengliang Yuan是男裝設計專業的畢業生。他的設計系列名爲“便攜衣櫃”,顧名思義彰顯著輕便、簡潔的風格。“一片式”的剪裁和輕質的尼龍面料使服裝形成了獨特的視覺效果,再加上3D打印的紐扣,充滿了立體感和未來感。

       

       

      Angelo La Barbera

      Angelo La Barbera是一位女裝設計師,他的設計靈感完全來源于生活中常見的物件,從中思考背後的人——物關系。他的設計風格簡潔素淨,善用條紋元素來修飾穿著者的姿態。

       

       

      Yitong Mao

      Yitong Mao致力于爲女性設計日常通勤的服裝。她研究了女性商務服裝的樣式和規範,從而深入探索了女性在工作中遭遇的隱性限制和壓力。她的設計打破了商務服裝的諸多陳規,兼顧了專業性、舒適性和女性化特征。

       

       

      Zitong Wang

      男裝設計師Zitong Wang的設計深受法國藝術家莫奈的影響,散發著懷舊和浪漫的氣息。數碼印花和手繡紋樣並存,再加上透明的塑料花卉配飾,成爲秀場上一道獨特的風景。

       

       

      Olivia Rubens

      Olivia Rubens的設計形狀獨特、色彩誇張,運用了多種類、多層次的面料組合。在這抓人眼球的外觀背後,是Olivia對女性話語、身份表達和可持續時尚等問題的深入研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于時尚設計與技術:男裝設計碩士(MA Fashion Design Technology: Menswear時尚設計與技術:女裝設計碩士(MA Fashion Design Technology: Womenswear課程的信息,請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指引︰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及社交媒體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colleges/london-college-of-fashion/stories/lcfma20-catwalk-recap-ma-menswear

      https://www.arts.ac.uk/colleges/london-college-of-fashion/stories/lcfma20-menswear-class-of-2020-i

      https://www.arts.ac.uk/colleges/london-college-of-fashion/stories/lcfma20-menswear-class-of-2020-ii

      https://www.arts.ac.uk/colleges/london-college-of-fashion/stories/lcfma20-catwalk-recap-ma-womenswear

      https://www.arts.ac.uk/colleges/london-college-of-fashion/stories/lcfma20-ma-fashion-design-technology-womenswear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