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 學院簡介 校友錄 校區縮影 地理位置 生活與住宿
  • 首頁 > 學校簡介 > 學院簡介
    • UAL時尚紡織品和技術學系    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
    •     返回↵
    • UAL時尚紡織品和技術學系

      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是一個人際網,來自UAL乃至英國各地的專業人才在這裡實現學術研究、知識交流和商務支持。
       
      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社區涵蓋設計、科學、工程、人類學和商業運營。
       
      當今時尚和紡織業面臨的挑戰需要一種跨學科的方式,並通過將研究和開發的相互碰撞引入商業環境,以此加快現實世界變革的步伐。
       
      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在學術界和產業界建立互惠互利的伙伴關系,促進跨學科的合作,為產業界提供人才資源,為學術研究提供商業規模的環境。
       
      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與專家及學術機構進行合作,努力使開放和知識交流常態化。
       
      目前 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專注於學術研究,暫不開設課程授課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