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 學院簡介 校友錄 校區縮影 地理位置 生活與住宿
  • 首頁 > 學校簡介 > 校友錄 > 倫敦時尚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 皮鞋設計師:喬治娜‧古德曼 Georgina Goodman    
    •     返回↵
    • 英國的皮鞋品牌 Georgina Goodman,設計師 喬治娜‧古德曼 Georgina Goodman 曾于多本時裝潮流雜志如《i-D》及《Elle》工作,後來發現自己的最大興趣是設計,于是在倫敦的 Cordwainer's College(即倫敦服裝學院的前身)修讀時裝及皮鞋設計課程。2002年她開設個人專門店為客人訂造皮鞋,憑超前的創意設計,吸引英國多位明星名媛捧場,更令她贏得英國時裝新人獎 Fashion East,促使她全面進身皮鞋界,推出 Ready-to-wear 皮鞋系列。其作品更獲意大利皮具名牌 Pollini 服裝系列設計師 Rifat Ozbek 賞識,邀請她作為品牌皮鞋系列的設計顧問。

        女士們總愛找借口去買鞋,天生買鞋狂比比皆是,更有女鞋痴索性進身成鞋匠,推出自家個人皮鞋品牌,並大受明星歡迎,所指的就是在歐洲人氣急升的皮鞋新貴 Georgina Goodman。    

      廣受贊譽的英國設計師 Georgina Goodman 運用她的創作熱情,精力和獨特想象利用可再生易拉罐制作了一雙高跟鞋。
          
      這雙優雅時尚的高跟鞋由32個易拉罐拉環,26個金屬易拉罐,4平方英寸的皮革,6米的皮帶和12米線手工完成。從收集材料到工作室制作,共花費了6個月的時間。
          
      Georgina 說︰“可回收飲料罐是種十分有利用環境的包裝形式,可以100%和無限次的回收。這也意味著下一季我還可以把這雙鞋熔化,利用這些材料作一雙全新的鞋子。”
          

      易拉罐高跟鞋—Georgina Goodman的環保時尚
          
      易拉罐高跟鞋—Georgina Goodman的環保時尚
          
      易拉罐高跟鞋—Georgina Goodman的環保時尚
          
      易拉罐高跟鞋—Georgina Goodman的環保時尚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