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 學院簡介 校友錄 校區縮影 地理位置 生活與住宿
  • 首頁 > 學校簡介 > 校友錄 > 中央聖馬丁 Central Saint Martins
    • 時裝設計師:瓦蘭.諾農哈 Warren Noronha    
    •     返回↵
    •                           

          瓦蘭.諾農哈于1975年12出生于奈洛比。他的父母親分別是 Albert 和 Shelley Noronha (nee George)。

          從族譜上看,果阿人的親屬關系是︰Shelley 的父親 Anthony George 來自 salcete 的卡莫納,而和他的母親 Milena de Souza  則來自 salcete 的 Velsao 。Albert 的父親,Joseph 是來自Verem,而他的母親瑪麗則是來自 carmolim 的猶太人。 

          在奈洛比,他的父親工作于大東電報局接著又工作于美國之音(美國大使館) 。他是 Goan 研究所的一名成員,同時他也是 Psychedelics’ 一個集出名運動/社交 為一體的創始人之一.現在他在甦塞克斯郡大學的一個網絡顧問。他的母親,雪萊擁有一間公司在布萊頓,主要在英國和美國出版圖片科研教育圖書。家庭聯系方式為noronha44@yahoo.co.uk

          瓦蘭直到8歲才進入內羅畢西部的聖母馬利亞學校。隨後在1985年與兄弟尼爾(出生于1977)和杰弗里(出生于1983)一起遷移到英格蘭的布賴頓。

          瓦蘭和他的兄弟在布賴頓就讀于 Cardinal Newman 學校.在被允許進入倫敦負有極高聲望的 St. Martins 大學之前,他在學校和縣級水平中贏得很多藝術獎勵。他的早期偏愛非洲人的 'makonde'、印度的早期繪畫和梵高.他畢業論文的收集是選擇展示那些早年受壓迫的藝術作品。大學一畢業,他就被居住于倫敦的意大利設計者 Antonio Berradi 選擇是他的首席助手。在那里工作4年以後,瓦蘭覺得自己擁有足夠的信心能在他的自己實驗室里設計自己的品牌。他的第一作品被出版社宣稱是'下一個 Alexander McQueen' 和英國時尚屆的新星。

          他的兄弟,尼爾是倫敦埃克塞特大學的畢業生,現在倫敦有名的廣告公司 MC Saatchi 擔任經理.他最小弟弟,Geoff 是在哈福德郡大學學習音樂藝術!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