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 學院簡介 校友錄 校區縮影 地理位置 生活與住宿
  • 首頁 > 學校簡介 > 學院簡介
    • 切爾西藝術學院    Chelsea College of Arts
    •     返回↵
    • 切爾西藝術學院的國際聲譽,來自於它輝煌的歷史以及它以人為主、友好、具有包容性的氛圍。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和設計師的事業就是從切爾西藝術學院開始的。

      切爾西藝術學院課程包括預科課程 (Foundation course)、本科課程 (Undergraduate course) 以及研究生課 (Postgraduate course) 乃至博士課程 (PhD)。它也提供一系列藝術、設計類的短期課程。課程一般采用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式,結合理論和實務、批判和專業的研究,引領你完成你所選的專業。同時你會對你的作品和實踐提出全新的挑戰和定義。

      學院專業的教職員工會對你進行指導並給予支持,他們很多都是業界的領導者,其作品在學院內外都深受好評。他們從事的專業和研究活動會融入教學中,使你獲得無窮的靈感、倍增的潛能和辯論的樂趣。

      學院緊鄰世界上最著名的美術館之一泰特英國美術館,與館內大師級的收藏品僅一步之隔,並且與倫敦其他藝術空間有著緊密的聯系,身為切爾西藝術學院的學生,意味著你將有更多機會去發揮你的潛力,實現理想成為出色的藝術家、設計師以及專業人才。

      學院設有兩間藝廊,切爾西空間 (Chelsea Space) 和切爾西未來空間 (Chelsea Future Space),里面展示著最前衛的實驗性作品。校園中心的 Rootstein Hopkins Parade Ground 是一個可供靈活運用的露天展覽空間,全年都有學生和專業藝術家作品在這里展示。尤其在畢業展期間,學生會以富有想象力和令人難忘的方式利用這個展覽空間。

      切爾西藝術學院是一個孕育人才好包容各種創意的地方。在切爾西學習你會發現,天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刺激和挑戰。

      切爾西藝術學院和坎伯韋爾學院,以及溫布頓藝術學院有著密切的合作關系,三家學院並稱 CCW,即 Camberwell、Chelsea 和 Wimbledon。

       

      學院課程

      知名校友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