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比賽回顧
    • 廣州市大中學生西方藝術創意設計大賽圓滿落幕
    • 2012-08-21     返回↵
    • 廣州市大中學生西方藝術創意設計大賽圓滿落幕 

        由廣州市教育局與英國著名藝術設計大學——倫敦藝術大學聯合主辦,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和廣州市學生體育藝術教育協會承辦,廣東廣雅中學協辦的廣州市大中學生西方藝術創意設計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會于2012年1月15日在廣雅中學舉行,廣州市教育局華同旭書記、吳強副局長,英國領事館總領事 Alastair Morgan(摩根)先生,“2011年世界杰出華人設計師” 周仰杰Jimmy Choo拿督,倫敦藝術大學資深導師、著名藝術家Colin Kerrigan先生,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總監梁香盈女士等領導、專家出席活動。

        大賽主題為“人與自然”,來自19所大學、 33所中學的共432名學生創作的各類作品,包括服裝設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美術作品等入圍參評,有10位選手設計的作品晉級總決賽,在現場通過親身講解向大家展示他們的作品及設計理念,最終由評委組現場評出中學組和大學組總冠軍,大學組冠軍是廣州城市職業技術學院陸杰生,導師付文濤;高中組冠軍是廣雅中學盧欣琪,導師謝旋。總冠軍選手及其指導教師將獲得資助前往倫敦藝術大學親身體驗藝術創意課程。

        西方藝術創意設計通過鼓勵人們以深入探索研究的方法,以好奇、開放及批判的思維方式和勇于冒險的精神去運用不同物料、方法進行自主創新實踐並完成最終的藝術設計作品。主辦方旨在通過本活動引入世界先進教育資源,讓東西方藝術文化進行踫撞和融合,進一步增強學生自主創新能力,開拓學生的創意思維,激發學生的藝術創意熱情和促進中西方文化藝術的交流。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