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活動資訊
    • 【重要通知 | 2024/25學年倫敦藝術大學UAL Foundation Diploma上課地點調整!】
    • 2024-03-06     返回↵
    • 重要通知 | 2024/25學年倫敦藝術大學UAL Foundation Diploma上課地點調整!

      從2024年9月開始,倫敦藝術大學UAL Foundation Diploma in Art and Design (FAD)將在位於西倫敦的倫敦藝術大學UAL預科校區Lime Grove和位於北倫敦的Archway校區授課。其主要授課地點將取決於學生所選擇的學習模式和專業方向,並且根據學生選擇的專業方向,上課地點將在課程的第二階段有所改變。

      課程第一階段(2024年9月-11月):所有診斷模式 (Diagnostic mode) 的學生將在Lime Grove校區授課,所有專項模式 (Specialist mode) 的學生將在Archway校區授課。

      課程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2024年12月-2025年5月):課程地點將取決於學生在課程的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中選擇的專業方向:

      安排在Lime Grove校區授課的專業:時尚和紡織品,紡織工藝,時尚傳媒,電影和動畫,平面設計,插畫。
      安排在Archway校區授課的專業:繪畫和概念實踐,繪畫, 雕塑,4D、攝影和時基媒體,建築和空間設計,戲劇、螢幕和表演設計,珠寶、鞋類和時尚配飾,產品設計和陶瓷。

      注意:
      ● 無論學生在哪一個校區上課,在整個課程期間,學生都可以使用兩個校區的設施以及UAL其他學院的圖書館。
      ● 從2024年9月開始,倫敦時尚學院 (LCF) 和倫敦傳媒學院 (LCC) 的Foundation將在Lime Grove校區教學。

      如有任何疑問,請同學們儘快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 天麟教育。更多關於倫敦藝術大學UAL 2024/25學年的資訊時有更新,請以屆時公佈資訊為準。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