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活動資訊
    • 倫敦藝術大學一級榮譽生分享
    • 2023-06-24     返回↵
    • 倫敦藝術大學一級榮譽生分享

      如果你的夢想是報讀世界頂級藝術學府,並且想知道如何獲得一級榮譽,那麼這是一個不能錯過的機會!作為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的天麟教育,現誠邀倫敦藝術大學的校友分享他們獲得一級榮譽的經驗和心得。這個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所以有意報讀世界級藝術大學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倫敦藝術大學一級榮譽生分享*

      日期:  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4時至下午4時45分

      地點: 待定

      費用: 全免

      講者:  Mr. Lachlan Chan ( 倫敦藝術大學校友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Alumnus )

      報名表格: https://forms.gle/3BmPVqagjT7kTtkA7

       

      *(活動詳情或會有所更改)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426 8000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 天麟教育。

      ----------------------------------------------

      倫敦藝術大學連續五年榮獲 QS 世界大學藝術及設計學科排名世界第二,想入讀殿堂級藝術設計學院,就要把握機會,實現夢想!

       

      天麟教育 -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協助有意入讀倫敦藝術大學的同學,提供入學諮詢、藝術設計作品集指導建議等。如果對準備藝術設計作品集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

      立即預約30分鐘免費諮詢

      預約:https://bit.ly/3OvFuDO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電話:+852 3426 8000

      地址:香港中環砵典乍街10號7樓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