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活動資訊
    • [ 下一站︰倫敦 ] 23/24學年倫敦藝術大學出發前講座
    • 2023-05-25     返回↵
    • [ 下一站︰倫敦 ] 23/24學年倫敦藝術大學出發前講座

      我們衷心祝賀所有已經獲得倫敦藝術大學(UAL)offer的同學,期待他們在UAL展開一段愉快的求學之旅,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為了讓同學們更好地融入大學生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特別舉辦了出發前講座,為同學們提供指引,讓他們能夠提前做好大學生活的準備,還可以認識其他獲得UAL offer的同學。同學們記得盡快報名!千萬不要錯過!

      如果你無法參加這次的出發前講,我們還將於7月29日舉行另一個出發前講,希望同學們可以抽空出席。

       

      倫敦藝術大學出發前講*

      日期: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4時

      地點:TBC

      內容:出發前準備、簽證、住宿及倫敦生活等

      報名:https://forms.gle/tv5B72emUbbwV2k38

      *(活動詳情或會有所更改)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426 8000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 天麟教育。

      ----------------------------------------------

      倫敦藝術大學連續五年榮獲 QS 世界大學藝術及設計學科排名世界第二,想入讀殿堂級藝術設計學院,就要把握機會,實現夢想!

      天麟教育 -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協助有意入讀倫敦藝術大學的同學,提供入學諮詢、藝術設計作品集指導建議等。如果對準備藝術設計作品集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

      立即預約30分鐘免費諮詢

      預約:https://bit.ly/3OvFuDO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電話:+852 3426 8000

      地址:香港中環砵典乍街10號7樓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