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活動資訊
    • 準新生及其他有興趣報讀UAL的學生必看!UAL校園生活講座直播!深入認識多姿多彩倫敦藝術大學學生會。
    • 2022-02-23     返回↵
    • 倫敦藝術大學學生會(Arts Students' Union,簡稱 Arts SU)在UAL學生的校園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既有各式各樣的學會選擇,也有體育俱樂部等課餘活動。學校也為學生們提供事業發展指導等服務。

       

      4月22日UAL學生會將舉行Online直播講座,向同學們全面介紹學生會如何幫助和支持學生。無論是計劃申請UAL的同學,還是已經拿到錄取,即將入讀的UAL準新生,這都是一次了解校園生活難得的機會,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講座!

       

      帶你認識倫敦藝術大學學生會

       

      講座內容

      ●倫敦藝術大學學生會提供的運動、學會和活動

      ●倫敦藝術大學學生會在求職、活動和民主方面為學生的支持

      ●倫敦藝術大學學生會如何支持學生的作品推廣和技能提高

      ●互動問答環節

       

      講座時間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21:00 - 22:00(香港時間)

      注:為預留充足的報名時間,同學們可在4月20日(星期三)12:00前透過我們為你報名。

       

      對象

      ●計劃申請倫敦藝術大學課程的學生

      ●取得倫敦藝術大學錄取,即將入讀的學生

       

      主講

      倫敦藝術大學學生會

       

      報名方法

      請按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格,或致電 34268000 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 天麟教育。

      https://forms.gle/bXQsVZh7Z8iAgeRdA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