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新星閃耀丨五位UAL學生作品入選英國著名藝術展
    • 2021-09-18     返回↵
    • 新星閃耀丨五位UAL學生作品入選英國著名藝術展

       

      Bloomberg New Contemporaries是一個以展示新銳藝術家的作品著稱的展覽。今年,展覽組織方選中了五位倫敦藝術大學學生的作品參加年度巡展和線上平台的展出。

       

      倫敦藝術大學的畢業展

      Shannon Bono

      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

      藝術與科學碩士

       

      Bloomberg New Contemporaries一直在英國當代藝術界有著重要的地位,包括David Hockney、Damien Hurst和Lynette Yiadom-Boakye等衆多英國著名的藝術家都曾在這個展覽上展出作品。

       

      倫敦藝術大學的畢業展

      Sandra Poulson

      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

      純美術本科

       

      這五位UAL學生來自坎伯韋爾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切爾西藝術學院和倫敦傳媒學院,他們作爲入選的75位藝術家的一部分,在入選展覽後將獲得線上展示、項目和工作室資助、專業指導、講座和研討會等多方面的行業支持。

       

      倫敦藝術大學的畢業展

      Maya Gurung-Russell Campbell

      倫敦傳媒學院

      攝影本科

       

      作爲新一代藝術家的優秀代表,參與展出的75位藝術家在充滿挑戰的一年中展示了對藝術創作的堅持不懈,而他們的入選也經過嚴格的兩輪篩選。參加評選的有國際知名藝術家Hew Locke、Tai Shani和Michelle Williams Gamaker等。

       

      倫敦藝術大學的畢業展

      Nisa Khan

      切爾西藝術學院

      純美術碩士

       

      Bloomberg New Contemporaries將于2021年9月25日-11月28日在英國Firstsite藝術館展出,隨後將于2021年12月10日-2022年2月20日轉至南倫敦美術館展出,而線上展出平台(https://www.newcontemporaries.org.uk)也將在展覽期間推出一系列線上活動,讓觀衆們更好地了解參展的藝術家和他們的作品背後的故事。

       

      倫敦藝術大學的畢業展

      Liorah Tchiprout

      坎伯韋爾藝術學院

      純美術:版畫碩士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about-ual/press-office/stories/ual-students-selected-for-bloomberg-new-contemporaries

       

      想了解更多關于倫敦藝術大學課程的信息,請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