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UAL導師說丨BA Creative Technical Theatre有何亮點?
    • 2021-01-15     返回↵
    • UAL導師說丨BA Creative Technical Theatre有何亮點?

       

       

      倫敦藝術大學溫布頓藝術學院的創意劇場技術本科(BA Creative Technical Theatre)是主要教授劇場表演和現場活動的技術設計的課程。課程主任Justin Farndale是一位有著豐富經驗的燈光設計師、數字媒體設計師和劇院技術管理人員,曾參與倫敦西區、歐洲巡演和國際巡演的大型戲劇的技術設計工作。他在接受UAL采訪中,他談到了創意劇場技術本科課程有什麽特別之處,是什麽使得它與當下的戲劇行業的未來關系緊密。

      Justin Farndale's work - Credit: Justin Farndale

       

      創意劇場技術本科是溫布頓藝術學院新開設的課程,您能簡單介紹一下它嗎?這個課程涵蓋那些領域?學生麽可以期待學到什麽呢?

      這個課程融合了創意思考的過程和令人興奮的新技術。在課程剛開設的這幾年裏,我們正利用開源應用程序來開發完全沈浸式的VR性能,並全力探索在VR環境中捕捉實時動態的方法。

      從根本上來講,這個課程旨在研究通過重新利用現有技術,或開發新興技術來創造舞台表演所需的技術效果。

      Justin Farndale's work - Credit: Justin Farndale

       

      在當下的特殊時期,爲什麽這個課程仍能與行業保持緊密聯系?

      在眼下的特殊時期,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找到一種工作方式,使得創意工作者和技術人員能夠安全地協作,克服社交距離的障礙創作出能讓觀衆如臨現場的表演藝術作品。

      我們課程的師生正在努力開發一種完全沈浸式的戲劇新形式。我們正在研究表達傳統設計技巧的新方法,例如用VR使學生體驗新型劇院。如果我們能實現這一目標,那麽對于全世界的劇院而言,這可能有助于在一個充滿挑戰的時期將整個行業帶向一個全新的方向。

      Justin Farndale's work - Credit: Justin Farndale

       

      看了Justin Farndale導師的介紹,如果你希望申請BA Creative Technical Theatre,馬上來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吧。

      倫敦藝術大學2021/22學年所有本科課程的申請截止日期爲2021129。請有意申請2021年UAL本科入學的同學們留意,合理安排時間,以免錯過申請機會。如果你已經准備好申請材料准備提交,或者對申請要求有任何疑問,請馬上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聯系電話:

      +852 3426 8000

      聯系郵箱:

      ualhk@chamberlain-edu.com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