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活動資訊
    • 一波UAL網絡講座來襲,趕緊報名吧!
    • 2020-07-08     返回↵

    • 一波UAL網絡講座來襲,趕緊報名吧!
       



      開學將至,爲了迎接2020/21學年和即將到來的新面孔,倫敦藝術大學在7月推出一系列免費的網絡講座,內容涉及課程內容、作品集准備、倫敦生活和住宿信息等等。無論是已經拿到OFFER的准新生,還是有意申請入學的同學們,都可以報名參加,趕緊看過來!

      倫敦藝術大學:時尚之路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針對有意向申請時尚方向的預科及本科課程的國際學生,將舉辦“倫敦藝術大學:時尚之路”網絡講座。由來自倫敦時尚學院(LCF)的Conchita Currie主講,本次講座將介紹倫敦時尚學院(LCF)的國際時尚預備課程(IPF)和國際時尚入門課程(IISF)以及中央聖馬丁學院的藝術與設計預科文憑課程:時尚與紡織品方向。本次講座目的:向學生說明這些課程對于學生將來進入LCF和CSM的時尚方向的本科課程的重要性,以及展示時尚圈的各種專業選擇。

      試官、中央聖馬丁的Chris Brown老師將在下周爲大家帶來免費的網絡講座,闡述UAL的預科和本科課程對學生作品集的要求。對UAL申請感興趣,尤其是正在准備申請明年入學的同學們一定不能錯過!

      第一場: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17:00-18:30(香港時間)
      第二場: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23:00-7月9日(星期四)00:30(香港時間)


      倫敦藝術大學青睐怎樣的作品集?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面試官Chris Brown老師將爲大家講解預科和本科課程對學生的藝術設計作品集的要求。

      第一場: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17:00 - 18:30 (香港時間)
      第二場: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23:00 - 7月16日 00:30(香港時間)


      碩士課程:撰寫研究計劃書和申請流程網上講座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由倫敦藝術大學面試官Chris Brown主講,講座將會同同學生們講解UAL提供嘅碩士課程和申請流程,包括申請準備、如何撰寫碩士研究計劃書和作品集嘅建議。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17:00-18:30(香港時間)


      大學住宿和生活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住宿服務團隊將跟申請了UAL宿舍的學生分享並回答有關大學生活和學生宿舍的問題,包括英國政府關于自我隔離和社交距離的最新指引等。

      第一場: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17:00-18:00(香港時間)
      第二場: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23:00-7月30日(星期四)00:00(香港時間)


      在倫敦生活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本次講座將爲學生介紹在倫敦的生活,並提供跟UAL在讀學生交流的機會。從局內人的視角了解倫敦的生活和休閑娛樂場所,也可以了解有哪些課外社團和活動供學生選擇參加。

      第一場:
      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21:00-22:15(香港時間)
      第二場: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18:00-19:15(香港時間)

      歡迎所有想報名參加UAL網絡講座的同學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由于講座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有興趣的同學請馬上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報名電話:+852 3426 8000

      報名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聯系我們: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天麟學校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網址:www.arts-edu.com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交通指引:
      地鐵: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大學簡介:
      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於2019及2020年連續2年獲得QS世界大學藝術及設計學科排名世界第二名,是世界公認頂尖的藝術設計教學研究學府,也是歐洲最大的藝術、設計、時尚、影視表演、傳媒和新聞出版類大學。大學遍佈倫敦,其世界知名的六所學院皆位於各社區的中心。學院在吸收和促進當地文化的同時,亦培養了友好互助的學習環境。
      在大學提供的科目包括:服裝設計、紡織品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產品設計、珠寶設計、鞋類設計、時尚市場和管理、純美術、建築、電影、動畫、傳媒與攝影、策展、陶瓷設計、媒體、影視制作、化妝造型、表演藝術、舞臺和特效設計等等。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對以上內容保留最終解釋權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