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必讀 | 倫敦藝術大學疫情防控措施
    • 2020-03-19     返回↵
    • 從2月份開始,倫敦藝術大學一直在根據相關防疫政策和大學實際情況,推出相應的疫情防範措施。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整理,大學最新防範措施(3月18日更新)如下:

       

      倫敦藝術大學的的首要防範措施:

      ● 倫敦藝術大學是遵循Public Health England和相關部門的政策指引下制定各項疫情防範措施;

      ● 倫敦藝術大學將盡力確保在讀學生順利完成本學年的課程並進入下一學年;

      ● 原定于今年7月的畢業典禮將推遲,學校正在探索用其他形式舉辦畢業展;

      ● 春季假期期間,工作室和作坊將被限制使用;

      ● 倫敦藝術大學內所有零售商店將于3月18日下午15:00起關閉,直至4月14日;

      ● 學生宿舍樓保持運作;

      ● 學校已著手籌備線上教學並尋找成績評估的替代方法。春季假期期間學校將與學生保持溝通;

      ● 如果您持有Tier 4簽證並正在進行遠程學習,你將被視爲正常出勤,簽證仍然有效;

      ● 學校敦促UAL所有員工和學生遵循Public Health England的最新指引,當自己或同居者出現高燒或持續咳嗽時留在家中隔離14天;

      ● 從3月17日起,UAL所有員工和學生的海外工作出行將停止。

       

      倫敦藝術大學的在讀學生須知

      授課方式

      學校將盡力確保在讀學生順利完成本學年的課程並進入下一學年。目前許多國家和地區已實行出入境限制,可能導致部分學生無法在夏季學期返校。學校將探索線上教學等替代方法以保證教學進度。從3月17日起,所有學生將不會被強制要求返回校院上課,也不會被視爲缺勤而受處罰。如果你在春季假期離開英國,又因出入境限制無法在夏季學期前返回英國的話,需要發郵件給Mark Crawley, Dean of Students (m.crawley@arts.ac.uk),告訴學校你現在的情況。在春季假期期間,學校會一直與學生保持聯系,告知最新的應對措施。

       

      作業與成績評估

      學校已在探索線上教學等替代方法以保證教學進度,因此作業的提交和成績評估方式都會有所改變,這不會影響同學們升讀或畢業。這些措施將由每個課程的教學團隊通知學生。

       

      學校設施與服務

      學校強烈建議學生遵循Public Health England和相關部門的建議,避免不必要的互動,保持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ing),因此倫敦藝術大學將對各處設施執行嚴格的有限制開放。從3月20日起,倫敦藝術大學僅允許全日制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使用學校的工作室、作坊和圖書館。請其他課程的學生務必于3月20日下午17:00前收集所需的所有物件,如果本人無法前往,請聯系課程管理人員協調安排。倫敦藝術大學其他學術和生活上的服務將繼續,但更多以網絡方式提供,開放時間也有所調整。以上學校設施與服務的開放限制將根據相關部門的最新指引而更新,每個課程的教學團隊會及時告知學生,也請同學們查看大學官網,了解最新信息。

       

      學生宿舍及其他咨詢服務

      倫敦藝術大學的學生宿舍樓將保持運作。如果你因爲自己或同居者出現高燒或持續咳嗽而需要在宿舍裏進行居家隔離,請及時告知宿舍管理團隊。

       

      畢業典禮與畢業展

      學校決定取消7月的畢業典禮,重新安排在未來的某個時間。

      今年的畢業展覽也將采取與往年不同的方式舉行,以避免公共場所的人員聚集。

       

      簽證

      如果你持有Tier 4簽證,並正處在休學狀態,大學將上報英國內政部。上報成功後你當前的Tier4簽證時長將被減少。如果你目前的簽證剩余時長大于6個月,內政部將把剩余時長縮短到60天。在這60天期間,你可以合法留在英國。請注意查收來自內政部的郵件。

       

      如果你是身在英國的中國公民,並且在疫情爆發前已經達到相應的簽證條件,如果你的簽證在2020年1月24日到2020年3月30日之間到期,簽證時長將自動延長到2020年3月31日,你不需要做額外申請。

      一些最近畢業的研究生同學在課程期間將獲得簽證,在課程結束後還有2-4個月的“結業”期。如果你目前持Tier 4簽證,並且即將在倫敦藝術大學完成學業,在課程結束後你可獲得額外的合法留在英國的時間,時長根據課程的長短決定,在7天到4個月不等。

       

      准備入讀或准備申請倫敦藝術大學的學生須知

      雅思考試

      倫敦藝術大學了解到,許多受疫情影響的國家和地區的教育機構和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IELTS,即雅思考試)中心已暫時關閉。學校意識到這將對一些學生能否順利完成申請産生影響,尤其是在准備創意作品集以及學術和英語能力資質這兩方面。

      請所有同學放心,所有在相應課程入學截止日期之前收到的申請都將被平等對待。學校會考慮到不斷升級的疫情形勢對來自中國或其他地區的申請者産生的影響,並盡一切努力確保這些學生不會處于不利地位。

      大學接受多種英語考試的結果作爲入學標准(僅限部分課程),包括Cambridge Certificate和Pearson Test of English (PTE) Academic。如果你無法參加雅思考試,可以考慮這些考試作爲替代方法之一。

      學校也了解到目前中國國內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已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請浏覽VFS Global網站了解最新信息。

       

      學前語言班

      目前UAL學前語言班(Pre-sessional English)仍開放申請,其中19周語言班學位十分有限。

      學校正在密切關注雅思考試中心與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關閉的情況,會在申請截止日期前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靈活性。雅思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你可以用過往的、仍在有效期內的雅思成績(或同等的英語考試成績)提交申請。

       

      倫敦藝術大學的防範措施會因應疫情的發展而不斷改變,無論是在讀學生,還是准備入讀或申請的學生,如果你有關于學習、生活、簽證、申請等各方面的疑問,請盡快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指引︰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about-ual/press-office/stories/update-on-the-coronavirus-outbreak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