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活動資訊
    • 有夢就去追 | 倫敦藝術大學申請指導系列活動回顧及下期預告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 2017-05-31     返回↵
    •  
        

      有夢就去追 | 倫敦藝術大學申請指導系列活動回顧及下期預告


      名校之門高高在上,卻並非遙不可及。在今年倫敦藝術大學的入學申請進入尾聲之際,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下面簡稱天麟ICA)的預科畢業生近100%獲得了倫敦藝術大學的錄取。成功的秘訣是什麽?精美的作品集背後有多少艱辛?天麟ICA為什麽能成就這麽多輝煌的成績?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將在近期舉辦一系列的分享講座,在眾多拿到驕人成績的同學中,我們會邀請今年天麟ICA的優秀畢業生講述他們成功申請倫敦藝術大學的經驗之談,另外天麟ICA的學術導師和資深顧問們也將為大家答疑解惑。 下面讓我們簡單回顧一下5月20日那天的活動分享。
       


      Jerry的經歷很勵誌。他一直就讀於普通的國內中小學,從未接受過西方藝術教育,卻有著敏銳的時尚觸覺和對夢想的堅定信念。憑借著心中的熱情和老師的盡心指導,經過約八個月的艱辛努力後,他拿到了中央聖馬丁學院和倫敦時尚學院男裝設計本科雙offer。
       


      另一位分享嘉賓Abi和大家分享了她剛來到天麟ICA時如何努力適應西方創意藝術教學的方式,一步步實現自我突破。在Pre-foundation階段Abi的成績有些不理想,她很感激老師們的引導和鼓勵讓她重拾自信,在不斷的探索中掌握了做research和idea development的方法,也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專業方向——化妝造型。功夫不負有心人,選擇了化妝造型方向後,Abi的成績逐步提升,憑借著一本本精美的作品集和面試中的出色表現,她如願拿到了倫敦時尚學院時尚化妝與發型本科的offer。


      在分享了個人經歷和作品集後,兩位學生和天麟ICA的資深學術導師Felipe以及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的資深顧問伍老師和胡老師一起為到場的學生和家長們解答了種種疑慮,也分享了在更多天麟ICA的學習點滴和對有誌於倫藝的同學們的建議。學生和家長們都對天麟ICA和倫敦藝術大學有了更為深入的了解。

      如果您錯過了5月20日的分享會,無需失望,下一場倫敦藝術大學申請指導會就在路上!

      6月17日,我們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將邀請另一位天麟ICA的優秀畢業生,切爾西藝術學院本科offer獲得者Cecilia為大家講述她的心路歷程,伍老師和胡老師兩位資深顧問將再次為大家解答關於倫敦藝術大學預科或本科申請的各種疑惑。這次的活動我們還增設作品集指導環節,同學們可以帶上自己的作品集過來獲得老師們的指導意見。歡迎所有心儀倫敦藝術大學的同學踴躍報名!

      由於名額及時間有限,我們只能為少數有需要的同學給予意見,如有興趣,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Cecilia
      Cecilia去年7月份來到倫敦藝術大學廣州辦事處—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讀書,經過約九個月的學習,在今年的2月份成功拿到倫敦藝術大學Chelsea BA Textile Design(紡織品設計本科)的offer。


      活動內容
      倫敦藝術大學本科offer獲得者經驗分享會暨作品集指導


      活動嘉賓:
      Cecilia Huang   切爾西藝術學院本科offer獲得者
      伍老師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資深顧問
      胡老師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資深顧問


      活動時間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14:00


      活動地點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
      廣州市越秀區農林下路9號新富熊大廈5樓


      交通指引
      地鐵:地鐵1號線、6號線 東山口站 C出口
      公交:農林下路站、東山口電車總站


      活動報名
      本次活動免費,但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報名。
      電話預約報名:(8620)8760 0086
      郵箱預約報名:arts@arts-edu.com

      網站在線報名:


      微信在線報名: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