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2020中央聖馬丁學院時尚專業本科學生作品展(Part 3)
    • 2020-07-17     返回↵
    • 中央聖馬丁在時尚領域有衆多赫赫有名的校友,爲人熟知的有:Alexander McQueen, John Galliano, Stella McCartney, Christopher Kane, Phoebe Philo, Richard Quinn, Sarah Burton and Riccardo Tisci。正因爲如此,中央聖馬丁成爲了世界頂尖的時尚教育和研究機構

       

      今天我們就爲大家介紹幾位2020年畢業于中央聖馬丁時尚專業:男裝設計(BA Fashion: Fashion Design Menswear)課程的學生和他們的作品。

       

      Pablo Rousson

      23歲的Pablo從預科開始在中央聖馬丁學習,也從此愛上了男裝設計。他說:“男裝設計很棒,因爲它使你能夠專注于自己的手藝,它使我能夠完全專注于自己喜歡的細節和剪裁。”他在Givenchy和Tom Ford度過了充實的實習年,這段經曆激發了這位常住東倫敦的設計師的畢業作品脫穎而出。

      © Pablo Rousson

       

       

      Adrien Olivier

      Adrien來自巴黎,他的作品靈感來自描繪原始、樸素和感性的渴望。在中央聖馬丁學習期間,Adrien曾在Louis Vuitton的設計師Virgil Abloh麾下實習。此後他回到倫敦希望能夠創立自己的品牌。他目前是一個內衣品牌的聯合創始人。

      © Adrien Olivier

       

       

      Jiyong Kim

      來自韓國的Jiyong在來中央聖馬丁學習男裝設計之前,曾在日本學習女裝設計,曾在Louis Vuitton等多個品牌實習。Jiyong的畢業設計《Daylight Matters》將細致的剪裁與精致的複古面料結合,這些面料在陽光下褪色了幾個月。Jiyong致力于設計獨一無二,完全可持續的服裝,以適應當下和未來男士的著裝方式。

      © Jiyong Kim

       

      如果您想欣賞查看更多學生作品,請浏覽課程畢業展專屬頁面:

      https://bafcsm.com/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于時尚專業:男裝設計(BA Fashion: Fashion Design Menswear)課程的信息,請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指引︰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