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2020中央聖馬丁時尚專業本科學生作品展(Part 2)
    • 2020-07-15     返回↵
    • 中央聖馬丁在時尚領域有衆多赫赫有名的校友,爲人熟知的有:Alexander McQueen, John Galliano, Stella McCartney, Christopher Kane, Phoebe Philo, Richard Quinn, Sarah Burton and Riccardo Tisci。正因爲如此,中央聖馬丁成爲了世界頂尖的時尚教育和研究機構

       

      今天我們就爲大家介紹幾位2020年畢業于中央聖馬丁時尚專業:女裝設計(BA Fashion: Fashion Design Womenswear)課程的學生和他們的作品。

       

      Henna Malhan

      Henna Malhan今年26歲,現在在Tom Ford,Sharon Wauchob和Preen的工作室裏實習。她的畢業作品《When I Kissed Back》講述了她與自己的親密關系:“這是一場黑暗的浪漫史,你可以在其中質疑自己認爲真實的一切——你是誰?你應該在哪裏?”她把這個項目當作是一種回憶的收藏,無論是甜蜜還是苦澀。“它彰顯了人性的複雜性,而這種複雜性在人恐懼,興高采烈,絕望或者振奮,仇恨或愛的時候很難被意識到。”這個系列反映了自然的力量,所使用的面料代表了一種安靜力量。輪廓融入了Henna對拳擊的研究,其外觀靈感來自1930年代的老式皮革防護頭飾。

      © Henna Malhan

       

      Chanel Joan Elkayam

      22歲的Chanel在進入CSM學習之前已經建立了成功的奢侈女裝品牌。她的同名品牌讓她創造了有史以來在四大時裝周亮相的最年輕設計師的記錄——20歲。與她的品牌風格一樣,Chanel的畢業設計也彰顯了她在故事敘述和情感喚起方面的強大能力。Chanel一直鍾愛有力量的女性,她因此選擇了20世紀最偉大的女間諜Mata Hari作爲她的靈感缪斯。這個系列中的其中一套服裝,就是透明歐根紗連衣裙搭配短款的羊毛軍裝外套,暗示著Hari的間諜身份,也是是士兵和異國情調舞者的追捧者。

      © Chanel Joan Elkayam

       

      Oroy Makhtumova

      Oroy出生于塔吉克斯坦,一直對人的形體和輪廓的設計感興趣,她也一直在尋找屬于自己的獨特風格。盡管疫情帶來了種種挑戰,她還是成功展出了畢業設計的全部六個設計。她的設計系列概念是Simurgh——波斯神話和文學中象征善良的鳥,這是Oroy在前往古城布哈拉(絲綢之路的一部分)的旅途中得到的啓發。她用生動的色彩、硬朗的線條、曲線和空間展示了詩意和藝術想象力的結合。

      © Oroy Makhtumova

       

      如果您想欣賞查看更多學生作品,請浏覽課程畢業展專屬頁面:

      https://bafcsm.com/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于時尚專業:女裝設計(BA Fashion: Fashion Design Womenswear)課程的信息,請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指引︰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