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倫敦藝術大學2020/21學年 入學申請及學費支付通知 (5月21日更新)
    • 2020-05-21     返回↵
    • 近日,倫敦藝術大學公布了關于2020/21學年入學申請和學費支付方面的最新安排,具體有以下幾點:

       

      建立候選名單機制

       

      由于部分學生申請延期入學或取消OFFER,所以一些名額已滿的課程可能在6月和7月空出位置。學校正在考慮把此前由于競爭激烈被拒絕的申請學生列入候選名單,重新審核學生的作品和申請材料。從這周起倫敦時尚學院的所有課程將開始建立候選名單。

       

      學校將向入選候選名單的學生發送通知郵件,告知學生得到最終申請結果的日期。如果入選的學生希望被移出候選名單,則必須在收到通知的7天內回複學校,以免浪費名額。

       

      我們建議收到學校通知的同學們馬上聯系我們,與顧問老師溝通你的想法,我們會幫您做好後續的處理

       

      延期入學安排

       

      已經取得2019/20學年入學錄取又延期至2020/21學年入學的同學,將被允許申請二次延期,延遲至2021/22學年入學

       

      同時,UAL增加了可申請延期入學的課程名單,具體如下:

       

      中央聖馬丁

      BA Jewellery Design

      珠寶設計本科

      BA Textile Design

      紡織品設計本科

      MA Art and Science

      藝術與科學碩士

      MA Biodesign

      生物設計碩士

       

      創意計算機學系

      所有課程

       

      對自己的課程能否申請延期入學或者申請方法有疑問的同學,請馬上聯系我們

       

      學費支付與收據

       

      已經在UAL申請系統(Applicant Portal)中完成支付的同學,會在UAL郵箱裏收到學校發來的確認郵件。如果您目前還沒有UAL郵箱,則會在個人郵箱裏收到確認郵件。已經支付2000英鎊或以上金額的同學,申請系統中的“預付款”按鈕就會消失。

       

      如果您使用Flywire在線信用卡付款,您的支付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到賬,所以不會馬上看到“預付款”按鈕消失或收到確認郵件。

       

      如果您使用BACS付款,一般在10天內到賬。如果超過10天仍未看到申請系統中的收據或“預付款”按鈕消失,請馬上聯系我們。

       

      當您的支付已確定到賬後,您可以在申請系統的my Finance欄目(如下圖所示)裏查看或下載學費收據。

       

       

      學生的押金和學費支付關系到能否順利接受OFFER並注冊入學,如果您在支付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請馬上聯系我們

       

      倫敦藝術大學2020/21學年的招生錄取政策與往年相比有多項特殊調整,如果同學們對以上任何一項通知有疑問,請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指引︰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