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重要通知!倫敦藝術大學開學日期調整、語言要求放開
    • 2020-04-11     返回↵

    • 重要通知!
      倫敦藝術大學開學日期調整、語言要求放開





      倫敦藝術大學在近期公布了一系列最新的2020/21學年入學安排,具體有下列兩點:

      2020/21學年秋季學期開學日期確定

      2020/21學年秋季學期開學的所有課程開學日期一律調整爲2020年10月19日。學校將于近期向所有取得錄取通知書的同學發送郵件,通知大家最新的開學日期。由此帶來的一系列時間安排調整(如接受錄取通知書的截止日期、宿舍合同時間等等),學校也將在研究決定後,再次通知所有學生。

      更多類型的英語成績被接受用作錄取憑證

      學校將接受除雅思(IELTS)以外的更多類型的英語成績作爲學生達到主課錄取要求的憑證。對于持有本科及以上學曆課程錄取通知書的同學,IB Diploma、TOEFL iBT或一些高中學曆證明都可以用作錄取條件憑證,具體的成績類型及其要求請參考下圖:


      (點擊查看大圖)

      對于持有預科和其他同等學曆課程錄取通知書的同學,除了UKVI IELTS外,現在Pearson和LanguageCert成績都被接受。

      學校將于近期向所有取得帶有語言條件的錄取通知書的同學發送郵件,通知大家最新的英語成績要求。

      請所有已取得UAL錄取通知書的同學留意查收來自學校的郵件。學校將于近期不斷調整各種入學安排,如果對此有任何疑問的同學,請盡快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聯系我們: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網址:www.arts-edu.com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交通指引:
      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對以上信息保留最終解釋權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