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防疫升級 | 倫敦藝術大學決定關閉教學樓並推遲學前語言班開課
    • 2020-03-23     返回↵
    •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國的發展,倫敦藝術大學于當地時間3月22日升級了疫情防範措施,具體有下列兩點:

      關閉所有教學樓,全面推行線上教學

      從倫敦時間3月23日(星期一)上午9:00起,UAL將關閉所有教學設施(包括教學樓、工作室等),禁止使用。各種教學和研究工作都將轉移至非現場或以線上方式進行。學校宿舍樓仍然爲學生開放,除此以外的所有面對面服務都暫時停止。

      考慮到疫情的發展,這是一項必要的措施。在此期間,學校將盡力保障學生順利完成本學年的學業。另外,學校正在迅速開發覆蓋各學科領域的線上教學、研究和成績評估。我們有信心和全體師生一同度過當下的危機。

      學前語言班開課全部延遲

      UAL決定推遲所有學前語言班(Pre-sessional English)的開課時間。學校仍然計劃在安全狀況允許時繼續開設學前語言班,所以開課時間尚未確定,而由于學前語言班的開課時間與主課相互聯系,學校目前暫停向學生發放錄取確認信(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CAS)。

      UAL將與准備入讀的學生保持聯系,一旦情況允許,學校會通知最新的開課日期並繼續發放CAS。

      學前語言班的申請仍然開放,目前19周和13周語言班的名額已非常有限,請有意申請的同學盡快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如果你想了解其它疫情防範措施,例如簽證、雅思考試等,請點擊下面的鏈接了解更多:
      《必讀 | 倫敦藝術大學疫情防控措施》


      倫敦藝術大學的防範措施會因應疫情的發展而不斷改變,無論是在讀學生,還是准備入讀或申請的學生,如果你有關于學習、生活、簽證、申請等各方面的疑問,請盡快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about-ual/press-office/stories/update-on-the-coronavirus-outbreak
      https://www.arts.ac.uk/study-at-ual/international/pre-sessional-english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