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定制西服的未來:LCF與Scabal的共同探討
    • 2018-09-28     返回↵
    • 倫敦時尚學院高級定制本科(BA Bespoke Tailoring)大二的學生與高端面料品牌Scabal合作,以超現實主義大師薩爾瓦多•達利(Salvador Dali)的畫作爲靈感設計制作了一系列服裝。這次合作是該課程的大二實習項目,主題爲The Future of Tailoring,學生們的成衣作品也在上周開始在倫敦薩維爾街(Savile Row)的Scabal門店展出。

      1971年,Scabal委托達利創作一組油畫,表達他對2000年的男裝的設想。達利用12幅畫體現了他對未來時尚的構想,這些畫作被認爲是這位藝術家最有趣的作品之一。這些畫作及其背後的思想啓發了這次合作項目的主題——創造一種面向未來的服裝,展示未來20年人們的生活方式、社會變遷和大衆文化對服裝美學有何影響。

      學生們需要呈現他們研究、設計和開發的全部過程,項目完成後的成品由Scabal團隊進行評審,他們對學生們的每個步驟和成品質量都進行了考察。

      成績最高的項目作者是Seungil Kim,他設想未來的天氣模式會變得更加不穩定,人們需要意識到對自然環境進行保護的必要性。他展示了一件雙面夾克,一面是防水再生材料,另一面是傳統面料縫制的羊毛夾克。

      成績排名第二的是WillamShillito。他重構了傳統的機車夾克,制作了一件帶有皮革鑲邊和皮帶元素的剪裁考究的夾克,重新考慮了口袋的位置和拉鏈的細節。取得同樣成績的還有Joshua Bond,他從經典的家具設計中獲得靈感,創作了一件寬肩的Chesterfield夾克,並搭配了帶有他標志性的bee標志的行李箱。

      Scabal團隊把特別獎授予了Jamie Brown和Indigo Robinson。Jamie設計了一套充滿感情色彩的服裝,關注隱藏在普通大衣下的心理健康問題。Indigo則設計了一套剪裁精美的套裝,上面有多個褶皺和折疊的元素,采用了來自20世紀20年代的裝飾藝術風格。

      如果你現在在倫敦,不妨到薩維爾街的Scabal門店欣賞一下他們的作品。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原作者:nrichmondswift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原文鏈接:

      https://www.arts.ac.uk/stories/news?college=fashion&news_id=40530

      想了解更多關于高級定制本科(BA Bespoke Tailoring)及相關課程的信息,請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